溯光渺渺

格兰芬多毕业生,一个平平无奇的otaku

『hp德拉科&原创女主』病chapter1

1.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2.ooc预警

3.不要被开头骗到,略推理向


OK?Let's go→


        霍格沃茨的所有学生都知道,德拉科·马尔福与翠丝特·怀特相当腻歪,尤其是那个马尔福,恨不得把对方宠上天。


  马尔福家和怀特家联姻了。

  这则消息出现在预言家日报上时,所有人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毕竟,马尔福可是那个马尔福,出了名的用下巴看人的纯血贵族,而怀特?怀特只是个纯血的小家族而已。

  可以说,两家联姻,对于马尔福家是一点利益都没有——如果不算提高了在民众心中的亲和力,当然马尔福家早就家大业大,也不在乎这一点。

  因此令人震惊的真正原因是订婚的两个人,才堪堪四岁


  此时在马尔福庄园里,订婚宴的两位小主角穿着精致的礼服,站在庄园的大厅里,接受着来自各大家族的祝福。


  翠斯塔·怀特脸上挂着优雅从容的笑,一点也不像是从小家族里出来的样子,她此时正挽着她的小未婚夫德拉科·马尔福的手,同对方一起与大人们周旋。


  不远处第一次见面的怀特夫妇与马尔福夫妇正交谈着,双方露出满意的笑容。


  自然的,卢修斯·马尔福在一开始对于订婚这件事感到疑惑和些许不满,但短暂的一番交谈下来,他对自己孩子的眼光表示相当满意。


  就在前几天,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又以惊人的速度与天赋完成了他的贵族教导和魔法入门,并且还用儿童魔杖使出了几个高阶咒语,趁着他的生日,他提出了一个不太过分的请求——与翠斯塔·怀特订婚。

  马尔福夫妇相当确定德拉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位怀特家的小姐,所以在这样一个奇怪的请求——又或许是愿望——提出来的时候,他们感到相当诧异。

  凭着这位怀特小姐的家世,尽管她是一个纯血,按道理也不可能会和马尔福家的未来继承人有任何牵扯——当然除了他们可能会当同学。

  他们几乎就要下意识地驳回,但是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很乖巧·懂事·听话·有天赋的儿子破天荒地向他们请求,这使他们终于有了一种被儿子依靠的满足感,再加上马尔福家也的确不需要别的大家族来锦上添花,与一个小家族联姻,也可以等同于多了一个附属家族罢了,因此不久后马尔福夫妇便着手办了这件事,也不顾两个人才四岁——毕竟德拉科早熟得不像是个才四岁的孩子


  马尔福夫妇是做好了准备来的,他们觉得,只要对方挑不出什么大错,他们也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如果有点糟糕的话……就冲着他们溺爱他们的儿子这一点来说,他们也只有勉强接受。

  但出乎意料的是,无论是怀特夫妇还是怀特小姐都让他们惊喜万分。怀特一家虽说是个小家族,但其实更像是一个避世的世家,不搞政治,不搞经济,立场处于中立,不掺合在任何事情里,一直是局外人,而且有谈吐,有修养,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对现在被人称作食死徒家庭的马尔福家却是有利的。

  而怀特小姐呢?才年仅四岁,比德拉科小一个月,却显露出了不凡,长相自然是极好看的,礼仪也非常周到,更是没有小孩子的玩闹幼稚,而是懂事的优雅矜持——最重要的是,德拉科喜欢她。

  见德拉科眼中的喜欢不像是装出来的,并且还时不时地看向翠斯塔,像是在关心对方有没有累一样,怀特夫妇这才放下心来。于是两家人也不再有插手的意思,任这场订婚宴举行下去了。


  “德拉科——”一个黑发的女孩子跑了过来,她控制着眼神不往德拉科身旁的翠斯塔看。


  “抱歉,这位——”德拉科笑容得体地顿了顿,“帕金森小姐?”

  潘西·帕金森这才意识到对方刚才是在确认自己的身份——他不认识她。潘西无奈地点了点头,表示对方没有认错——毕竟她的家徽还纹在了礼服上,而每个纯血家族的孩子刚回识字就得去记忆其他纯血家族的名字,家徽和历史,她不可能否认。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

  他暗示性十足地说着,语气里甚至还有警告的意味。


  “是的,是这样没错,我以为马尔福少爷并不会介意,并且拒绝帕金森的好意。”

  这是她目前学会的最高的一招了——以家族的名义。


  然而德拉科却露出了甜蜜的笑,说着拒绝的话语,明明是看着她的方向,可那漂亮的灰蓝色的眼睛里却仿佛什么也没映进去。

  “我很抱歉,帕金森小姐,原谅我只愿意被我的家人亲切地唤我的教名。”他以家人为借口,潘西自然不好再揪着一个名字不放。

  潘西看着正挽着德拉科笑脸盈盈的翠斯塔,她内心里又觉得不服,但又想着德拉科刚才的话,又隐隐有些幸灾乐祸(?)毕竟德拉科说的是家人,她想,这是不是意味着这只是普通的政治联姻,实际上德拉科并不喜欢对方,再说现在就谈情和爱对他们来说的确还是太早了,就连潘西她自己现在追着德拉科不放也仅仅是图对方的脸——最多还有家世。


  一般政治联姻都不会有什么感情的,潘西深知这一点,因为她的父母就是这样,所以贵族间无论男女,找几个情人甚至床伴都是很常见的事,如果马尔福与怀特联姻是为了保持中立,那么潘西也并不介意以后只能和马尔福偷情而不是正大光明的做马尔福夫人。

  幸运的是,她并不知道如果她这些想法被面前的两个人听见,无论是哪一个都会笑着给她一个阿瓦达索命。

  但至少现在想到这些的她,看着怀特的眼神里不禁带了些嘲笑和得意还隐隐有些怜悯。


  两个人都是人精,自然是懂了她眼神里的含义。翠斯塔看着潘西就仿佛在看一个死人,而德拉科,他却是先慌乱地看着翠斯塔,仿佛是在确定些什么,然后眼神犀利地看向了潘西。

  “帕金森小姐,我想你应该认识一下我身边的这位美丽的小姐,翠斯塔·怀特,哦,当然,十三年后将改姓为马尔福,她现在是我喜欢的人,我的爱人,我的未婚妻,未来更会成为我的妻子,我的家人。”

  他巧妙地为之前教名的事补充了一下。


  潘西这下脸都有些僵了,意识到讨不了好,她讪笑了一下表示了解,便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


  潘西觉得,哪怕待会德拉科履行主人家的职责,不得不邀请她跳舞,她都可能,不,是一定会拒绝了。

  然而事实上,德拉科从头到尾都只和翠斯塔跳了舞,其他的人别说是邀请,甚至连交谈都是在家长的介绍下仅仅打了个招呼。

  这下潘西隐隐不得不承认,或许德拉科·马尔福是真的很喜欢翠斯塔·怀特,尽管她并不知道这两个人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才让仅四岁的马尔福为怀特做到这种份上,才让仅四岁的德拉科为翠斯塔做出这些举动,但她现在真的真的,有些羡慕翠斯塔。


  本来作为要招待客人的一方,马尔福是不应该让女士——虽然现在还是女孩——落单的,但其实这个事情早在德拉科学交际舞的时候,马尔福一家就讨论过了。

  德拉科执意不和除了妈妈以及未来的马尔福夫人之外的人跳舞,纳西莎向来溺爱他,而卢修斯则在对方一直以来的优秀下默许了这个无伤大雅的请求。

  而本来还以为会和德拉科跳舞跳到对方大概十五六岁的马尔福夫人,万万没有想到,她教导德拉科跳舞仅仅跳了几次,对方就已经相当熟练了,教完后自然也就没什么机会跳舞了,更何况在德拉科出现的第一个需要跳舞的场合前,人家就已经找到了他未来的马尔福夫人了。

  现在回想起来,纳西莎突然觉得有些奇怪,虽然她一直觉得德拉科自出生后学什么都很快,但跳舞这件事是她亲力亲为深有体会的,她总觉得德拉科并不是在学,反倒像是在……找回感觉

  毕竟是自己亲生的儿子,纳西莎虽然有些难过孩子这么小就有些秘密不肯对自己说,但还是选择了尊重他,没有过问。包括后来提出和怀特家联姻也是。


  订婚宴结束后,翠斯塔随怀特父母回了家,而德拉科则以疲惫为借口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打开房间的门,德拉科急忙把门锁上,锁上了还不放心,又施了好几个咒语防止门被打开,还施了防偷听的咒语。他一脸后怕地把上衣直接脱掉,然后将衣服往里翻了个面——果然湿了。


  “不会了不会了,这一次她不会再……”他喃喃道。

  “这次我提前了这么久,也没有和其他人接触,她会满意的,她会的……”

  突然又想起当时的情形,他又下意识地僵直了身体,但又不住地对自己说:“不能怕,不能怕,这次,是最完美的……我不应该怕她……我是爱她的,她也是爱我的……”想到这,德拉科顿时松了一口气,他一下子躺在床上,右手抚去了额头冒出的冷汗。然后又想起了那件被冷汗浸湿的衣服,德拉科甩了个清理一新过去,销毁了证据,这才完全放松下来。


  参加订婚宴的所有人都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尽管年纪还小,却已经是个相当优秀的继承人了。并且,对方还深深地喜欢着他的小未婚妻。


好了,各个角色的心理活动都写了一下,女主的比较重要,暂时不透露

从这章看得潘西的确是个被贵族宠大的孩子,她现在喜欢德拉科是因为馋对方的脸

(我觉得)伏笔已经埋的很明显了,毕竟就算是贵族,四岁就订婚当然还是太早了,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评论(4)

热度(2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