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光渺渺

格兰芬多毕业生,一个平平无奇的otaku

『hp德拉科&原创女主』病chapter3.

1.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2.ooc预警


OK?Let's go↓


        随着四位勇者的开场舞结束,德拉科娴熟地揽上翠斯塔的腰,一个步子就将翠斯塔拉入跳舞的人群中,两个人便悠闲地跳起了舞。


  瞥见不远处一直往这里看的一个陌生面孔,翠斯塔瞬间计上心头,她勾起挑事的微笑,然后把头埋下去避免被身边的人发现她的企图。


  “怎么了?”

  察觉到翠斯塔低头的动作,德拉科担忧地问出声。


  “你知道的,为了今天的舞会,我连午饭都没吃……”

  她有些委屈地对他说道。


  还以为是身体不舒服,结果没想到是这种原因,德拉科觉得有些好笑地笑出声。

  他很喜欢她这种模样。

  “想吃什么?嗯?”他垂下头,用额头碰着她的额头,故意上扬了一下尾音。


  他总是知道该如何诱惑她,但相对的,他却总是不知道她会因为什么而心动。


  若是平时,她早就不拒绝他的诱惑,直接就亲上去,甚至来个法式热吻,但是现在,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德拉科只觉得有星星划破天际落在了翠斯塔眼中的大海里,她甜甜地笑着,抬手指了指远方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蛋糕的桌子。

  “我想要蓝莓味的!”

  她也不直接点款式,这样倒是会让他选上一番。


  但他现在没想那么多,醉心于她那双pikapika闪着光的眼睛。


  “好不好嘛~”

  见他没有反应,以为是他不愿意在想借口托辞,翠斯塔一急,连忙抓住德拉科的手晃了晃,撅着嘴望着他。

  “德拉科?”

  她学他一样上扬着尾音。


  德拉科只觉得自己被她勾得心痒痒,脸上有些臊,他回过神清了清嗓子,胡乱地应下便去为她选蛋糕了。

  德拉科觉得,就连夺魂咒都没有翠斯塔的撒娇效果好。

  他相当受用翠斯塔的这一招,于是无奈地刮了下翠斯塔的鼻子,朝着远处的蛋糕桌走去。


  成功支开了德拉科,翠斯塔站在原地等着目标上门。


  “美丽的小姐,请问我是否有幸能邀请你与我跳一支舞?”


  全霍格沃茨的人都知道马尔福和怀特是一对,他们对两人的腻歪是深有体会。

  德拉科·马尔福的确成功地防住了霍格沃茨的人,但他没有留意的是,传言是无法让没有亲眼见过的人完全相信的。

  所以,看着面前邀请自己跳舞的一位德姆斯特朗的学生,翠斯塔优雅地冲他一笑。


  “我很抱歉,这位先生。”

  闻言,这个看起来有有十七八岁的大男孩露出了显而易见的失落的表情。

  “跳舞让我感到有些疲惫,我想,我或许会更乐意与你在这聊几句,而不是在舞池中央转来转去。”

  她开玩笑似地笑了笑,调节了一下气氛。


  这个大男孩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天真。’

  除此之外,翠斯塔没有其他评价。


  “哦,当然!我是说,我很荣幸。”

  他有些局促地回答她。


  “翠斯塔·怀特,斯莱特林四年级生。”

  她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


  “啊,你好,我叫布里安·诺依曼,你可以直接叫我布里安。”


  他伸出手想跟她来个友好的握手,然而翠斯塔既没有应他的话,也没有伸出手,而是似笑非笑地看向了他——的身后?

  诺依曼转过身,发现站在他身后的人正是那四位勇者之一——塞德里克·迪戈里。


  “赛德!你怎么在这?”

  诺依曼惊讶地看向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没有应他,而是有些抱歉地冲翠斯塔笑笑,说:“对不起,他还不知道那件事。”

  翠斯塔无所谓地摆摆手表示并不在意。

  “没关系,毕竟是远道而来的客人,我总不会置之不理。”


  诺依曼有些尴尬,他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在打什么哑谜。

  “嘿,兄弟!你们在说什么?”

  诺依曼有些不满地问着塞德里克。


  “好吧,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翠斯塔·怀特小姐,她是马尔福的未婚妻。”

  听完这句话,诺依曼脸都白了——他可招惹不起马尔福。


  “怀特小姐,这是布里安·诺依曼,是我的朋友。我是——”

  “塞德里克·迪戈里,我知道你。”

  翠斯塔打断他的自我介绍。

  “你可是我们霍格沃茨的勇士,而且我听说你还是赫奇帕奇的院草。”

  翠斯塔眼里含着笑,打趣他道。


  塞德里克这下总算理解自己赫奇帕奇的学弟们为什么不待见马尔福了,因为翠斯塔长得真的是太好看了,尤其是她笑起来的样子,给人一种有只调皮的小猫在胸口上不轻不重地挠着,让人心痒痒的感觉。


  沉迷了一瞬,塞德里克好歹还是想起来自己有个女朋友,稍微冷静了一下,不过他总是忍不住想:

  ‘如果她没有一早就与马尔福订婚,恐怕追她的人可要从斯莱特林的门口排到霍格莫德村了。’

  面对翠斯塔的打趣,脸皮有些薄的塞德里克不免有些脸红,他刚想开口,就被人生生打断。


  “翠斯塔。”


  ‘他生气了。’

        他平时都是亲昵地叫她翠西。


  虽然有些变化,但优秀的猎人向来是懂得随机应变的。


  翠斯塔笑盈盈地转身看着德拉科,只见脸色发黑的德拉科走了过来直接拽住了翠斯塔的手腕。

  “不好意思,有事失陪。”

  然后他就拽着翠斯塔离开了大厅。


  他们两人在漫长的走廊上快步走着,德拉科板着脸也没有开口的意思。


  感受到手腕上的力道,翠斯塔突然开口道:“德拉科,疼~”

  她甩了甩他拽着的她的手,企图吸引他的注意。


  他果然因为这一句话僵在了原地,松了力道却仍不肯放开她。

  “抱歉。”

  他沙哑着声音说着。


  翠斯塔微皱眉,她大概猜到是因为什么才导致他变成这样的了。

  她讨好似的轻轻挠了挠他的手心,甜着嗓音一遍又一遍也不嫌腻地唤着他的名字。

  “德拉科~”

  他抿了抿唇,不为所动。


  翠斯塔心里叹了口气,然后挠着他的手偷偷地从他的指缝穿过,他察觉到后下意识地与她十指相扣。德拉科一时没反应过来,刚想挣开来反应自己坚定的态度,结果——

  “小龙~”

  结果他就被顺毛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都被她甜得心都化了。


  ‘他放松了。’

  机会就是现在。

  “你知道的,在今天之前,我都还不认识布里安,啊,还有塞德里克!不愧是勇者,他长得可真好看!”


  脑海里绷着的那根弦,在还没来得及完全软化下来,就瞬间断了。


  “你说什么?”

  他眼神危险地看着她,向她步步紧逼,直到翠斯塔退到墙壁,他右手撑在她耳旁的墙壁上,眯着眼紧盯着她。


  翠斯塔故意瑟缩了一下。


  他果然注意到了这一点,瞬间有些恼怒地低下头凑近了她。

  “你在怕我?”


  翠斯塔毫不犹豫地撇过头没有看他。


  “看着我!”


  他用左手捏着她的下巴,将她的头转正。她抬头望着他,眼里一片惊慌,那双碧蓝的眼睛因眼眶转动着的泪珠显得更加澄澈清亮了。


  ‘不,不对!’

  他见过这幅表情,他深深地知道这表情意味着什么——她在欺骗他!

  想起那段痛苦的回忆,他顿时清醒过来。

  ‘她是故意的。’

  ‘为什么?’

  她在试探他!

  她想要从他这套出更多的信息。

  意识到这一点后,德拉科反倒是轻松了下来。

  ‘她果然还是那样……该说,不愧是她吗?’

  ‘既然想知道……’

  想起刚才出现在她身边的两个男人,他成功地再次脸黑。

  ‘不如反过来利用这个机会……’赶走她身边的所有人!


  “我的好姑娘,别哭,嗯?”

  他特意哑着声音在她耳边说道。


  “你知道的,我只是太嫉妒了而已。”

  “你和他们才刚刚认识,就亲切地叫了他们的教名,我难以想象如果我再晚来一步,你的腰就会被别人的手握住,你会依偎在别人的怀里……那样我可是会疯掉的。”

  “所以亲爱的,原谅我好吗?”

  额头抵上额头,垂眼便能捕捉到她眼里的因情绪产生的一切变化。


  ‘还不够。’

  ‘她还不满意。’

  德拉科只得再次开口。

  “那个迪戈里,他是有女朋友的。”

  看出翠斯塔的不以为意,联想到自己,他顿时有些气愤。


  “他有女朋友,他会像我拥抱你一样拥抱他的女友,会像我亲吻你一样亲吻他的女友,他会和他的女友之间像我们一样亲密无间……即使他喜欢你,他也是的!”

  翠斯塔皱眉,下意识反驳。

  “你在说什么啊,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她没有反驳他说的“脏”。

  

  “可是他看你——”的眼神完全就可以看出——但那是最初的时候了……现在的塞德里克和翠斯塔才刚刚认识,那个即将死去的男孩并没有爱上翠斯塔。

  但这些他不能说,他必须得转移话题,比如——那个毛熊!


  “怎么?”

  翠斯塔意识到在他的记忆里,自己与塞德里克发生过一些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事情——她怎么可能会与塞德里克有牵连?


  “那个毛熊!他的眼睛赤裸裸地告诉我他想撬我墙角!”

  “哈?哈哈哈哈哈……”

  仿佛听到什么极其可笑的话,翠斯塔突然笑得停不下来,德拉科瞬间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但他又不想被她打断,他继续说道。

  “全校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就算是德姆斯特朗的人在这段时间内也应该清楚了,可他!简直是个巨怪脑袋!”

  他愤愤地说着。


  突然感觉无比轻松的翠斯塔看着他这幅模样,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愉快。


  “那哈利呢?我以为你只会觉得哈利才是巨怪。”

  看电影看久了的后果就是哪怕不认识主角,也会习惯性地叫哈利。


  “哈利?你叫他哈利!”

  仿佛听到了什么极其不可置信的话,德拉科睁大了眼睛,他瞪了她一眼,声音拔高了几个调。

  “我不知道你竟然还关注过那个波特!你竟然还亲密地叫那个‘救世主’哈利!该死的,圣人波特!”

  亲切的爆破音,他当真是气坏了。


  ‘果然德拉科还是德拉科,一遇到哈利的事情一点就炸。’

  翠斯塔心里偷着笑。


  她开心极了,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她就一直都没能见他这幅生气勃勃的样子。

  一股冲动涌上心头,她想都没想就付诸行动。


  “德拉科,听着。”

  她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说着。


  “嗯?”

  他还在气头上,皱着眉头看着她。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恨不得让你从头到脚都只属于我一个人!”


  听了她这一番话后,德拉科哪还记得生气?他看着她认真的眼神,心瞬间就柔软了下去。他一把将她拥入怀里,在她耳边说道:

  “嗯,我知道。”早就知道了。


  “所以,不要害怕,不用为了我藏起你的所有爱好,不用把你所有的精力全都放在我身上,即使你并没有成天和我腻歪在一起,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只要……我就一定不会抛弃你,我会和你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她中途突然降低了音量,他听不见,但他清楚地知道她的意思。


  只要,他是干净的。


  翠斯塔相当清楚,德拉科成天缠着她,与她亲密,并不是为了给她安全感,而是,给他自己安全感。


  ‘不远了。’


  翠斯塔想着。


  ‘离他能再一次张扬地笑,不远了。’


  翠斯塔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守护德拉科的笑容。这个笑容当然不会是属于马尔福,它仅仅属于一个叫德拉科的小混蛋。


  离目标更进一步的翠斯塔无比感谢三位神助攻,尽管他们只是单方面地被翠斯塔当做工具人使。

  反正他们也不会知道,那又何必在乎呢?

  翠斯塔甜蜜蜜地笑了。


压抑了这么多年,少爷总算是爆发了,果然还是破特好用(bushi)

一个很重要的线索这章已经透露出来的,这是德拉科和翠斯塔之间矛盾开始的主要原因,也就是作品名

翠斯塔的愿望这章也讲出来了,很明显地看出她喜欢小混蛋,是的,就是那个直到五年级都还追在破特屁股后面的小混蛋

下一章老V出场,翠斯塔开大

评论(8)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