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光渺渺

格兰芬多毕业生,一个平平无奇的otaku

『hp德拉科&原创女主』病chapter4.

1.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2.ooc预警

3.本章5k+

4.本章高能预警

5.重发捉虫


OK?Let's go↓


        翠斯塔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阴气沉沉的马尔福庄园——如果在电影上看见的不算的话。


  “快点!”

  一个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黑发的女人用魔杖恶狠狠地戳了她一下。


  “知道了。”

  翠斯塔眯着眼冷冷地斜视了她一眼。


  这个在她前面带着路的女人,是贝拉特里克斯。


  她们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翠斯塔知道,里面是会客厅。


  “进去!”

  贝拉打开门,直接把翠斯塔推了进去。


  里面的人都被这动静吸引了注意力,但又碍于座位上正在发脾气的某位黑魔王而不敢抬头去看。


  “Lord,您要的人我带来了。”

  贝拉恭敬地朝着伏地魔行礼,强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你就是翠斯塔·怀特?”

  伏地魔没有分半点注意力给贝拉,而是在翠斯塔出现后,勉强压下方才的怒气,上下审视着她。


  “是的,my lord。”

  翠斯塔垂眸作出一副很恭顺的样子。


  接下来是良久的沉默。


  “看着我。”


  翠斯塔顺从地抬起头看着他,眼里带着恐惧和崇敬,这样的矛盾使她眼睛的蓝色成了迷人的色彩。


  满意地点点头,伏地魔开口道:

  “你做的很不错,我很高兴能有你这样优秀可爱的小姑娘加入我们。”

  翠斯塔的眼里明显地洋溢着喜悦。


  “纳西莎,给她安排一间房间。”

  这是认可她了。


  “是,my lord。”

  翠斯塔心中松了一口气,跟在纳西莎后面出了这间压抑的会客厅。


  翠斯塔和纳西莎一路无言,直到纳西莎带着翠斯塔进了一间典型斯莱特林绿的房间后,纳西莎迅速地给周围下了无声咒。


  然后这位已经有些憔悴的女人一把抱住了翠斯塔。


  翠斯塔瞬间一急,眼角微红。

  “他怎么样了?”


  “小龙他没事,lord现在还没有注意他。”

  闻言,翠斯塔这才松了一口气。


  “翠西,谢谢你。”

  纳西莎强忍着没有哭出声,但湿润的眼眶已经暴露了她。


  见此,翠斯塔紧紧地抱住了她,试图这样能给她带来安慰的力量。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谁能想到呢?这样一个半大的孩子,竟然偷偷跟着哈利·波特来到了神秘事物司,甚至在双方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拿到了哈利的预言球,并且还转交给了一个食死徒,可是预言球却在那个食死徒手里摔成了碎片。

  而在翠斯塔来之前,伏地魔就正在惩治这个食死徒。他嘴里不断说着是有人袭击了他,他为了躲避才一时不小心摔碎了预言球,可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人听他的话。

  无论他说的是否属实,预言球都是在他手里摔碎的,他毁了整个计划,伏地魔是不可能放过他的。

  即使他说的是真的,也只是多了一个会被阿瓦达索命的人,更何况他根本就说不出是谁袭击了他。


  伏地魔对于他的愚蠢感到气愤至极,也再一次感受到了这群食死徒的无能。只不过是抢一个预言球,最后竟然还是突然向食死徒投诚的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抢到的,而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甚至没有一个人能发现她,足以见得她的优秀。因此先是对那个食死徒施了好几个钻心咒,感到气愤的他在看到这个新鲜血液后才能够快速地抑制怒火。


  而这次行动的主要负责人卢修斯·马尔福,则是在与凤凰社对战的时候受了重伤,而食死徒是没有奶妈的,他们也不可能去找庞弗雷夫人和圣芒戈,而唯一有希望能让卢修斯恢复的魔药大师则表示他不是医生,卢修斯的外伤他从来都没见过,不敢拿魔药乱试,现在唯一可行的便是静养。

  对此,食死徒们除了怀疑斯内普的能力外别无他想,至于为什么不让伏地魔试一试,别逗了,伏地魔怎么可能会亲自治疗一个马尔福?更别提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着怎么干掉邓布利多,所以根本就没有人把斯内普的话和卢修斯放在心上。


  “他现在在哪?是在卢修斯叔叔身边吗?”

  “对,他完全不知道我们的计划,所以现在很担心卢修斯。”

  “好吧,虽然会让他白担心一场,不过我还是认为不应该告诉他。”

  “你是对的,翠西,放手去做吧。”

  “谢谢你,纳西莎阿姨。”

  “真期待你改口叫我妈妈的那一天能尽早到来。”

  这下翠斯塔羞红了脸,支支吾吾地找不出一句话来回复她。


  纳西莎看见她这番姿态,再一次无比庆幸他们当初顺着德拉科的意思选择了翠斯塔,而不是帕金森。

  “快去吧,你知道在哪的。”

  毕竟翠斯塔好歹还是在马尔福庄园常住的,庄园里的路和房间她是相当清楚的。


  听到这句话,一心全在德拉科身上的翠斯塔连忙向纳西莎告别,前往了卢修斯的房间。


  重,空,轻,重,重

  这是他们之间的暗号。


  随着最后一声敲门声响起,房门被打开的瞬间,翠斯塔还没来得及好好地看一眼她的男孩就被一把拉进了房间里,德拉科迅速地把门合上,又丢了个无声咒防范。

  这一套动作可谓是行云流水,待德拉科做完这些后,他扯过翠斯塔的手腕,紧紧地将翠斯塔抱在怀里。比起两年前,他现在又比翠斯塔高了不少,他甚至可以很轻松地将下巴放在她的脑袋上,将翠斯塔整个人都埋在怀里。


  “翠西。”

  

  “嗯,我在。”

  

  “真好。”


  翠斯塔无言地拍了拍德拉科的背,她知道他心里在害怕着什么。


  “是你做的吗?”

  德拉科突然闷闷地开口。


  ‘他猜到了,看来我还是低估了他对我的了解。’

  “是。”

  既然他心里已经有数,那也没什么好否认的。


  “你是怎么知道的?纳西莎阿姨没有和你说,卢修斯叔叔又不知情,而斯内普教授也不会多事地告诉你。”

  她还是忍不住问出声。


  “伤口。”

  这个答案倒是让翠斯塔惊讶到了。


  “你用了,对吗?”

  

  翠斯塔竟一时之间不知道究竟是他还是自己在害怕地颤抖。


  不用回答,他已经知道答案。

  

  而翠斯塔问不出口他为什么会认识枪。


  直到卢修斯突然咳嗽着清醒过来,他们两人都一直无言地拥抱着对方。


  “爸爸。”

  德拉科走到床边,早已调整好了情绪。


  “德拉科,你要小心,接下来一段时间我都无法参与食死徒的各项行动,lord肯定会对你下手,答应我,活下去。”


  在场的两人瞬间都明白了是什么,德拉科那张苍白瘦削的脸上忧愁又深了一分,点了点头,握住了卢修斯的手。


  翠斯塔握紧拳头,没有打扰父子二人。


  翠斯塔和德拉科都是知晓未来的人,但他们都是斯莱特林。

  他们小心谨慎,他们冷静自持,所以他们不会轻易改变未来,尤其是在对付伏地魔上面,他们担心着,害怕着,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差错而导致最后哈利·波特会失败。

  翠斯塔知道什么叫做蝴蝶效应,而德拉科深有体会。

  所以他们任未来发展,但有些事情他们的确无法做到什么都不做。


  哈利·波特遇到的那些事情,都是邓布利多对他的训练,他们知道那些事情最后都会被哈利他们解决掉,而这一切都与他们无关,他们可以不用插手。

  塞德里克与他们并不熟,他们根本就没必要冒着风险去救塞德里克,因此他们选择了旁观。

  他们是斯莱特林,而斯莱特林,只会守护他们想要守护的。


  翠斯塔不想去管会被贝拉杀死的小天狼星,她出谋划策在纳西莎的同意下拉拢了斯内普,甚至还搞来了麻瓜的枪,然后亲自潜入神秘事物司,夺取食死徒们的信任,同时让大马尔福不得不卧病在床。


  预言球当然得碎,只不过,翠斯塔可不会傻傻地让它碎在卢修斯手上。她可不会让卢修斯关进阿兹卡班,那样对德拉科的伤害太大了,无论是霍格沃茨还是食死徒之间都不会给他好脸色,而德拉科,是一个骄傲的马尔福。


  ‘所以,欺骗剧情就好了。’

  神秘事物司一战的最后结果是什么?预言球碎掉,小天狼星死亡,魔法部承认伏地魔的回归,卢修斯被关进阿兹卡班无法参与食死徒接下来的行动。

  所以,翠斯塔找了个食死徒炮灰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预言球郑重其事地给了他,然后用无杖魔法——她会一点点简单的无杖魔法——偷偷袭击了那个炮灰,让他失手将预言球打碎。

  在食死徒与凤凰社的混战中,她用枪射向了卢修斯的腿,让卢修斯一条腿受伤无法站立行走,而不得不错过接下来的食死徒行动。

  对于巫师来说,枪伤当然是能够治愈的,甚至能一点痕迹都不留下。但是谁叫这群用下巴看人的纯血们根本就不了解麻瓜们的武器,而唯一的奶妈斯内普又被翠斯塔给收买了,只要斯内普说治不好,他们也就不能怎样。更何况他们没一个在意卢修斯到底受了什么伤,否则任何一个食死徒了解之后都会觉得只不过是一瓶魔药的功夫就可以痊愈。


  但谁让他们如此自大呢?


  这下子,德拉科最多是代替父亲完成任务,而不是为父亲赎罪了。翠斯塔愿意去相信,这样的发展会比原著要好得多。


  可是——


  翠斯塔疯了。


  她看着她骄傲的少年跪在地上卑微地亲吻那个蛇脸的袍角。


  她看着她亲爱的少年在那个蛇脸一次次的钻心剜骨下痛苦地挣扎,她能听见他歇斯底里的惨叫。


  她看着她守护的少年在那个蛇脸的命令下,不得不举起手中的魔杖,满脸痛苦地对卖给他们魔杖的老人施下钻心咒。

  

  而至今,她都还记得她在拿到属于她的魔杖时,老人看着她的震惊,和语重心长。

  “樱桃树龙的神经,十又二分之一英寸……哦,孩子,你一定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巫,所以答应我,让自制力成为你最好的品质,不要让力量蒙蔽了你美丽的双眼。”


  那是她少年啊!


  可是在她一次又一次地举起枪打算一枪崩了伏地魔的时候,她的少年总是能察觉到让她放下手中的枪。他会偷偷地握紧她的手,告诉她要忍耐,然后用大段大段美好的词句来描绘他想象中的他们的未来,在她放松下来后将枪从她手中拿走,最后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


  翠斯塔本来一切都忍了。


  但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她脑海中名为理智的弦被她亲手扯断。


  翠斯塔突然出列,抬起头看向伏地魔——甚至连余光都没有看德拉科。

  她眼睛似大海,波光流转,流露出的感情让一向敏感的伏地魔瞬间捕捉到了。

  对他的仰慕与恐惧,对即将获得黑魔标记的马尔福家的小子的羡慕与嫉妒。


  ‘第二个贝拉。’

  伏地魔非常满意。

  毕竟这样的女人才又好用又容易掌控。


  “My lord,我认为我比马尔福更加优秀!”


  “哦?是吗,翠斯塔?”

  他故意这样问。

  “我想也许你应该证明一下,毕竟我们优秀的小马尔福先生可是使出了钻心咒。”


  她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可以随便选吗?”

  她露出期待的表情。


  “哦,当然,我亲爱的女孩。”

  他无所谓地回复她。


  她如他所愿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恶心!’

  她强压下这份厌恶的感情。


  “那我,想选格雷伯克,他老是骚扰我。”


  “你说什么!”

  格雷伯克生气地吼了出来。


  “你当然可以。”

  伏地魔没有理会格雷伯克的吼叫。


  于是翠斯塔欣喜地万般顺利地对格雷伯克使出了钻心剜骨——这方面上她的确比德拉科优秀很多。

  翠斯塔接连对格雷伯克施了好几个钻心咒,甚至在听到那个狼人的惨叫时她还愉悦地笑出了声。

  “阿瓦达——”


  “够了,我的姑娘。”

  伏地魔打断了她即将发出的死咒。


  翠斯塔立刻扭头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在说——

  “我做的不够好吗?”


  “非常棒,翠斯塔,我相信你能完美地使出一个死咒。”

  她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可是,亲爱的翠斯塔,若是格雷伯克死了,我会很伤脑筋的。”

  她立刻露出懊恼的表情。

  “哦,您说得对,my lord,是我太过鲁莽了。”


  “不过没关系,我的好姑娘,你不是很好地证明了自己吗?”

  理解到她话中的意思,她期待地望着他。


  “过来吧,翠斯塔,你会得到这份荣耀。”

  翠斯塔立刻迅速却不是优雅地走近伏地魔。


  ‘不,不要!’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他已经预感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砰!

  多年的战斗经验使伏地魔下意识地偏移了身子,而这,正让原本冲着他脑门去的子弹堪堪擦过太阳穴。


  早就有料到不会这么简单就杀掉伏地魔,翠斯塔几乎是在掏出枪发射子弹的下一秒就拉起正跪在伏地魔旁边的德拉科,然后趁其他人还在震惊的时候,她牵着德拉科迅速跑去找纳西莎。


  所有人都回过神来,食死徒们不可置信地看着翠斯塔,而贝拉已经尖叫了几声,说出恶毒的话语。


  伏地魔抬手拂去太阳穴上因子弹擦伤而流出的一点血,他怒不可遏地甩手将那滴血甩掉,然后举起魔杖对着翠斯塔——


  “阿瓦达索命!


  都说死咒是无法消掉的,但这样这个强悍的魔法,它的应对方法却也格外的简单。

  要么,用其他东西挡住,要么,就躲开。

  所以翠斯塔无比庆幸这个魔咒有一道能看见轨迹的绿光。


  她能轻松地躲掉,但德拉科不能——巫师们向来不注重身体的锻炼。


  于是她扯过德拉科狼狈一躲,将早有准备的门钥匙塞给了他,最后把他推向了纳西莎。


  “拦住他们!”


  不知是谁突然高吼了一句,食死徒们瞬间施展出各种咒语来阻碍。


  翠斯塔握紧了魔杖。

  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回不了头了。


  有一个咒语,她只在电影上见识过一回。其场面壮观震撼,让她在还未褪去中二的稚气前一直不断地模仿。穿越了之后,她也曾偷偷到有求必应屋里练习这个魔咒,可惜她一次都没有成功。


  但这一次,她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那个魔咒上。要么成功,德拉科和纳西莎可以通过门钥匙逃走,要么失败,三个人都被阿瓦达。

  而一直无人问津的卢修斯,他早就被翠斯塔转移了地方,安置在了法国的一个庄园里,她给德拉科的门钥匙也是通往那里。


  她不希望德拉科死掉,她也无法接受德拉科会死的可能。

  所以,她只能成功。


  翠斯塔举起了魔杖——

  “火神开道!


  巨大的火焰从魔杖的顶端喷涌而出,随着翠斯塔的指挥,火焰迅速弥漫了整间屋子,凶猛的火势让那些食死徒们不敢再靠近。


  德拉科震惊地看着翠斯塔,他完全不知道翠斯塔竟然还会这样一个咒语。

  一看,就相当厉害。可是,这样强大的魔咒,真的对她一点影响都没有吗?


  “快走!离开这里!相信我,我会很快来找你们!”

  看出德拉科眼里的迟疑,翠斯塔焦急地冲他吼着。

  她的脸因为大量魔力的流失已经相当苍白了。


  德拉科看见了她眼里的恳求,他几乎想要直接给造成这一切的黑魔王一个阿瓦达索命,但他不能,他做不到。

  他牵过母亲的手,运用门钥匙,离开了马尔福庄园。


  见德拉科和纳西莎离去,翠斯塔这才放下了魔杖,她脱力地倒在了地上,然后晕了过去……


我写完之后一脸懵,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状态

梅林知道我刚开始几乎下不了笔,我原计划是让女主爆发一次然后带着马尔福一家躲到战后,而她爆发的契机是伏地魔让德拉科去杀邓布利多,结果我又一直写不出来,拿着大纲翻来覆去,增增减减了过去的部分,完善了一下设定,返回来写这章的时候几乎就是脑海里自动播放会发生些什么,当我写完发现根本就没有按大纲走,见鬼

这章信息量还是蛮大的,我点几个点

1.为什么德拉科会认得枪?

这当然是跟翠斯塔有关了,这也是导致了德拉科即使知道翠斯塔有“病”却还是没有选择躲翠斯塔的关键原因,不过他对枪阴影还是蛮大的

2.欺骗剧情

在这里解释一下,因为我看过命运石之门,所以特别喜欢这个点,这里算是致敬石头门吧

欺骗世界?欺骗剧情。

这也会是接下来翠斯塔改变剧情的方式。(不出意外)

3.女主的魔杖


这里贴图,是在百度百科上找的,我认为还是挺符合我对翠斯塔的设定的,那就是强大,准确来说翠斯塔是魔力强大,毕竟不是说跟灵魂有关吗?所以我就这样搭配了

4.关于翠斯塔差点使出阿瓦达索命

不要怀疑,翠斯塔是肯定不会介意杀人的,但她当然也不会傻到随意杀人,这里是在跟老V做戏,这样老V会相当欣赏她

5.火神开道

哈利波特中,群体攻击的我印象中就只有这个,老邓造的火海当时看到简直是牛逼坏了,再加上群体范围的咒语好像根本就没几个,所以我印象蛮深的,不过这个一看就感觉会耗费大量魔力的样子,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选这样一个魔杖的原因

6.翠斯塔和德拉科的感情

毫无疑问,两个人都非常在意对方,不过他们之间经历了蛮多的,也不好简单概括,总之这些都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讲到,因为很快就要开启新的模式了,不出意外每一章都会是大量回忆+丁点现实,将会以德拉科以前的经历为主,不过主要视角可能会有些变化,这取决于我想让你们以哪种视角去得知某件事,然后诱导你们怎样看待这件事。但不出意外的话,会一直保持使用第三人称。


有个重点忘加粗了,我真傻


小剧场

1.“我可以随便选吗?”

“当然。”

“那我选汤姆·里德尔。”

end开个玩笑

2.翠斯塔的脸因为大量魔力的流失已经相当苍白了,所以她魔尽人亡,全文完

开个玩笑,有斯内普教授在,不虚这些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